多情空寂寞

发言:想云的小鸟
– 主贴
-发布日期: 2006-8-18
-发布时间: 16:17:02

寂寞是“庄生晓梦迷蝴蝶”。阳光嘻微的早晨,院里独开的菊花,在深秋的冷风里颤抖着细长的花瓣,孤独的我伴花入眠。蝴蝶与我在寂寞的梦里共舞那深刻的寂寞。你是就是那枚像蝴蝶一样飘落在梦里的银杏叶,无可奈何地在我的日记里怅惘。

寂寞是“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 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”风吹乱了我的头发,我不在意,慢慢地走在寒冬的街头.我麻木地移动着,有点模糊,隐隐约约看见你在我的前方,一步一步向前,你却离我越来越远。我拼命地向你狂奔,你却在我的眼前消失。

寂寞是“谁家今夜扁舟子,何处相思明月楼。”听不到橹声,只有一点星火。那只不过是一支纸烟,一个寂寞的男人独坐于夜深处,看它升腾起袅袅的青烟,慢慢的让空气里充满了淡淡烟草的味道。淡淡得让人感受到虚空的悲伤,忍不住泪流成河。

寂寞是“梦里不知身是客。”独自徘徊不属于自己的城市,孤独地追逐着幻想。那寂寞的背景,那把脸深深地埋进自己的臂弯的忧伤,看不到来路,找不到去路。

最深的寂寞,来自于最深沉的爱。我寂寞,因为我多情。我多情,所以注定我永远彷徨于爱情的路上,没有终点。

http://bbs.hongxiu.com/view.asp?BID=17&pagenum=1&id=3089602&bname=%C8%D5%BC%C7%C2%DB%CC%B3&TITLE=%B6%E0%C7%E9%BF%D5%BC%C5%C4%AF

xxx

看完了后。。。 感触良多。。。

何谓情? 何谓孤寂?

不过云烟而已。。。

PHRASE OF THE CENTURY: 我寂寞,因为我多情。我多情,所以注定我永远彷徨于爱情的路上,没有终点。

